橙臻.

留得笔锋写青山 情字予雁书/这里惊蛰.

你倒是给我钱啊?

昨天被亲姐妹剧透的明明白白 十点半开始看的时候感觉自己成了全世界最后一个看的人

又立奇奇怪怪的flag(当然无效 因为结果已经知道了)

听Qui Con Me 的时候就想染卡(明明我还鸽着两张卡没动)但是我的色卡里没有一个颜色能形容光 能形容声音 歌手越来越意难平 神仙打架倒也不怎么好了

到现在为止花花的歌我最喜欢的就是神树和降临 可是因为神树和降临 花花两场名次靠后 我意难平

这几天就发现 我早晚是要给⭕ls冲销量的人 我再熬夜看丁哥gls狗粮局我就是狗好吧 我就是牛排(y1s1 我是真的好想吃鸡)

开年最期待的电视剧 就都这么开始演了 雪梨和鬓边个个是我心头爱啊 我也想和黎语冰谈恋爱 我枯了 算了我还是卑微去吧 穷疯了 挖大坑还得我自己填 痛并快乐着


顺便无奖竞猜(以后可能就有奖了 谁让我现在实在是穷疯了呢)

心地善良看到这篇逼叨逼的朋友  有耐心烦看我磨叽到最后的朋友 可以猜猜看 我新挖的大坑是啥类型 反正我自己觉得好大一个坑 嘎 我跑路了 拜拜

没有的话以上这段全部划掉

评论(11)

热度(1)